大家有否想過把投影機隨身攜帶嗎?不論有還是沒有,Samsung 今天就是要說給大家聽擁有投影功能的手機將會在七月起登場,令大家對投影機笨重的觀念痛改前非。

作為創新者,Galaxy Beam 擁有的規格並不高,只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4.0 吋 800×480 TFT 螢幕、運行 Android 2.3 系統等,都是證明 Galaxy Beam 主打中階市場的最佳證據。有見及此,Samsung 在宣布七月在英國推出 Galaxy Beam 的同時公佈該手機的售價。據悉,Galaxy Beam 將會以 £385,約$4,753 港元上市。由於 Galaxy Beam 擁有創新的 15 明流、約兩萬小時投影燈壽命的功能,Samsung 只能在其他地方刪減 Galaxy Beam 的製作費,以免手機變得昂貴,影響銷售量。

消息來源: http://androidcommunity.com/samsung-galaxy-beam-to-hit-uk-this-summer-2012022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