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顯示及遊戲開發一直是 Nvidia 在 Android 市場中的優勢,搭載 12 核心 GeForce GPU 的 Tegra 3 一直強調擁有強大的顯示能力(支援1080p High Profile 40 Mbps的高解析度影片。),Nvidia 更早於上個月的 CES 展出少量劃質令人驚嘆的 Android 遊戲,Nvidia 亦把握機會説明只有 Tegra 3 級數的處理器才能執行有關遊戲。MWC 前,Nvidia 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今天,Nvidia 展出多個 Tegra 3 專用的高劃質遊戲,如:Sonic the Hedgehog、先前已經展出過的 Riptide 3D Tegra 3 升級版、全新發佈的 Dark Kingdom、已經發佈過的 GlowBall、Hamilton’s  Great Adventure、令人瘋狂的 Shadowgun、Blade Slinger、Zombie Drive、升級版波子機 Zen Pinball、Siegecraft、Sprinkle、令人熱血沸騰的 Renaissance Blood、Eden to Green、Golden Arrow、Soulcraft、馬戲班遊戲 Big Top、類似 Riptide 的水上遊戲 Shine Runner 及 格鬥遊戲 Chidori。以上遊戲都擁有過人的劃質,雖然其劃質未能達到現水平的電腦遊戲,但已經比過往的 Android 遊戲得到很大的進步,實在是令人鼓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