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在 MWC 上發佈的手機都已經發佈得七七八八,但當中最矚目的除了 ZTE 的驚世高階手機及平板外,還有採用雙螢幕設計的 NEC Medias W。這台日本手機擁有兩塊 4.3 吋的螢幕,而且擁有絕頂的外觀設計,就算 NEC 到現時還沒有公佈任何規格,其風采已經吸引了在 MWC 場館内的人的目光,擁有如此高的人氣,本網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手機的厚度薄的驚人,連同反光鏡面,外觀給人高級及高科技的感覺。

從圖片猜想,Medias W 將運行經 NEC 輕度優化的 Android 4.0 ICS 系統,不但擁有 Android 4.0 的獨有特色,更擁有經 NEC 客制化後在擁有的功能。

由於 NEC 直到現時還未公佈任何有關數據,本網未能向大家彙報,但請大傢繼續留意本網,得到最新的消息。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