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走紅的 Android 系統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至於何時才能看到 Google 的另一 Android 版本?日前大家都說會在第二季,不過今天 Google 移動工程程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卻看不過眼,在 MWC 2012 流動大會接受訪問時説明第二季發佈下一版本 Android 5.0 只是謠言,Google 最早要到秋季才會正式發佈 Android 5.0。

雖然 Google 為大家帶來負面的消息,但同時亦透露 Android 5.0 會更流暢和快速,而且進一步簡化使用者操作介面和結合更強大的功能,能同時滿足普通和進階用家的需要。由於連日來 Google 一遇到銷售量不佳就會表示下一版本 Android 會令其銷量翻倍,預期新的 Android 5.0 系統會擁有過人的效能,及對平板電腦會做出更多的優化,大家悉目以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