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nvitation

iPad 3的消息傳了多月,現在可終止了。Apple正式向美傳媒發出邀請函,將於3月7日於美國三藩市舉辦產品發佈會。這次的邀請函繼續玩像iPhone 4s時的猜一猜風格,大家一看便能猜得出是跟iPad有關。

請在日曆上記下:

日期:3月7日,星期三

時間:10:00am pst (香港時間為3月8日星期四凌晨2:00am)

地點:美國三藩市

Upadate 1 :有眼利的網友已發現邀請函上的正是iPad 3,因為發現屏幕解像度似乎就是超高的2048×1536 Retina 顯示,跟iPad 2的比較起來細緻很多。比較圖如下:

ipad3_ipad2(圖片來自Googl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