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發出邀請函,將於3月7日舉行新一代iPad的發佈會。現時外界對於新一代iPad普遍都認為名稱是iPad 3,而有部份分析員更偏向認為Apple將會同時發佈兩部新iPad,除了iPad 3外,另一部是屏幕較小的iPad 2s/iPad mini。距離答案揭曉之時還有一個星期,現在就為大家總結一下過去的iPad 3傳聞規格,看看最後猜中的會有多少。

根據過去傳聞,跟大家總結一下iPad 3的相關傳聞規格資料:

1. 處理器:A6 四核心 (連結)、A5X 雙核心 (連結)

2. 屏幕解像度:2048×1536 Retina 顯示 (連結)

3. 屏幕尺寸:9.7吋(連結)、7.5/8.0吋(連結)

4. 體積/電池:體積比iPad 2略厚(連結)、電量加倍(連結)

5. 後置鏡頭:800萬像素 (連結)

6. 網路:4G (LTE) (連結)

7. 系統版本:iOS5.1 (連結)

8. 發佈時間:3月初(現已證實是3月7日)

9. 售價:16/32/64GB Wifi USD579/679/779,Wifi + 3G USD699/799/899 (連結)

10. 其他:或會改用新接頭?(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