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 Samsung 昨日發表的投影機手機 Galaxy Beam,擁有令人驚訝的投影功能,Galaxy Beam 輕易引來極大的回響(當然是好的方面),但到底擁有 15 明流的投影機手機能夠投放出怎樣的影像呢?大家看一下片段吧!

從以上影片可見 Galaxy Beam 能夠在光源充足的環境投影出頗爲清楚的影響,不過影像的解像度卻只有 640×360 nHD,幸好投影出來的内容沒有任何限制,無論是簡報檔、影片、照片、設定或是 Facebook 網頁,只要螢幕顯示的內容,Galaxy Beam 都可以把它投射出來。

Galaxy Beam 的詳細規格及介紹可以往下拉動,或到 以下網頁

這是手機還是投影機?是 Galaxy Beam!Samsung 其實早在 2010 年已經推出過一款名為 Galaxy Beam 的 Android 投影手機,可惜由於 Galaxy Beam 的規格不高,且投影部分只有 6 流明,令手機推出後的反應冷淡,更沒有引進香港,所以大家暫時仍然未能看到一台擁有投影能力的 Android 手機。

在 MWC 上,三星最先發表手機的是一部內建投影機功能的 Android 手機 Galaxy Beam。據 Samsung 所言,Galaxy Beam 的投影光度最高達到 15流明,更能投影出50英吋的影像,無論公司還是與家人分享圖片都得心應手。此外,新一代的 Galaxy Beam 採用 1.0 GHz 雙核心處理器,並搭載一塊 4 吋 800×480 TFT 螢幕,預載 Android 2.3、採用 500 萬像素鏡頭,130萬像前鏡頭,就算手機主打投影功能也擁有高規格,可見 Samsung 真的有在 MWC發表一些出人意表的產品。

Samsung Galaxy Beam 的規格:

  • 内置投影機功能
  • 採用 1 GHz 雙核心處理器
  • 搭載 4.0 吋 800×480 TFT 螢幕
  • 運行 Android 2.3 GingerBread
  • 500 萬像素鏡頭(主)
  • 130 萬像素鏡頭(前置)
  • 1GB RAM
  • 8 GB ROM
  • 支援最高32GB MicroSD 卡擴充
  • HSPA 14.4Mbps
  • 藍牙3.0
  • WiFi b/g/n
  • 擁有 2000mAh 大容量電池
  • 機身厚12.5mm,重 145.3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