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2 已經進行了差不多一日,焦點無疑是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手機。隨各廠商相繼發佈四核心處理器手機,ZTE 也發表一台名為 Era 的四核手機,象徵四核心手機的時代已經開始。

ZTE Era 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搭載 4.3 吋 950×640 qHD 螢幕,雖然螢幕像素不是最高,但卻可以換來更順暢的體驗(螢幕像素過高會令 GPU 運算不了),Era 更會預載 Android 4.0 ICS 系統,大家不用再在購買手機後等候升級。作爲一台高端手機,Era 將會擁有一些音質輸出的美化功能,如 HD Voice wideband audio 及 Dolby 音效。

ZTE Era 的規格:

  • 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 搭載 4.3 吋 qHD 螢幕
  • 内建 8GB 儲存空間
  • 支援最高 32 GB 外置 microSD 插卡
  • 支援 HD Voice wideband audio
  • 支援 Dolby 音效
  • 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
  • 機身僅厚 7.8mm
  • 支援 HSPA+ 21mbps 傳輸

雖然 Era 擁有現時最高的規格,但據 ZTE 的消息,Era 將會在 2012 年的下半年才會上市,到時可能已經被其他對手趕過,令手機的競爭力下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