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眾 Angry Birds 的粉絲都有留意到 Rovio 即將推出太空版憤怒鳥,雖然 Rovio 曾經說過將會在 3 月 22 日正式公開 Angry Birds Space,但事態發展好像有變。Rovio 今天把先前 Angry Birds Space 的宣傳片延長,並加入 “Launching With Galaxy Note” 的字眼,看來 Rovio 今次會跟 Samsung 合作,首先在 3 月 22 日為 Galaxy Note 提供有關下載,之後才為其他手機的用戶開發下載。目前無論 Rovio 還是 Samsung 都沒有作任何補充和解析,遊戲細節也是一個謎。由於 Samsung 已經開始了在 MWC 的新品發佈會,相信有關資訊將會很快得到官方的説明。

更新後的宣傳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