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昨日有留意本網的消息,都會知道有外國傳媒打開被白布蓋上的宣傳牌,發現 Samsung 將會發佈一台擁有 10.1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雖然昨日的消息已經能夠確實 Samsung 的確會發佈 Galaxy Note 10.1,但其規格卻音訊全無,直到今天,Samsung 終於正式發佈該產品。

相信大家都對 Galaxy Note (5.3) 的市場定為感到疑惑,但今次 Samsung 明確把下一台 Note 系列產品定為在平板電腦市場。Galaxy Note 10.1 採用的規格跟普通版的 Galaxy Note 非常詳盡,例如同樣採用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HSPA+ 連綫能力,支援 S-Pen 功能等。不過由於 Galaxy Note 10.1 的發佈時間較遲,Galaxy Note 10.1 上市時就已經會預載 Android 4.0 ICS。

另外一個不同之處是 Galaxy Note 10.1 的 S-Pen 長得更像一支普通的原子筆。隨了 S-Pen 的設計有改動外,Galaxy Note 10.1 更擁有一個升級版的 S-Note 應用程式,令 S-Pen 在 Galaxy Note 10.1 上的用途更廣泛,如容許用戶在網頁内容上加入筆記及草稿;加入針對 S-Pen 作優化的 Adobe Photoshop,令改圖變得更方便。

消息來源:GsmAren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