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終於令 Galaxy 系列的產品變得多不勝數,不過為了增強 Galaxy Tab 家族在平板市場的戰力,Samsung 再發表多一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2。據消息,Galaxy Tab 2 將會擁有 7.0 吋和 10.1 吋兩個版本,雖然平板説是升級版,但規格其實並沒有大幅升級,最大的升級已經是預載 Android 4.0 ICS。Galaxy Tab 2 (10.1) 將會維持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0.1吋 1280×800 PLS TFT 螢幕與 1GB RAM。相機像素方面,後置為300萬,前置為 VGA 支援視像通話。而機身厚度為 9.7mm,重 588g,支援 HSPA+ 21Mbps、Wi-Fi 802.11 b/g/n、Wi-Fi Direct、microSD 卡擴充最高至32GB,並內建 7000mAh 電池。由於新平板的規格並沒有得到提升,可見 Galaxy Tab 2 可能並不是 Samsung 下一代的高階平板系列,只是 Galaxy Tab 家族的後繼機或分支機。

最後,預計 Samsung 將會在 MWC 中展出該平板,並會於三月率先在英國推出,詳情請繼續留意本網,本網將會在 MWC 期間盡力為大家帶來新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