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 Galaxy Note 的 S-Pen 寄予了一份濃厚的感情,有見及此,Samsung 準備把這項技術推廣到其他螢幕尺寸的產品上,而首台得到這項技術的大螢幕產品將會是 Galaxy Note 家族的老大 Galaxy Note 10.1。

日前一直有傳 Samsung 將會在 MWC 發表採用 10.1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可惜消息一直無法證實,不過今天終於有記者在 Samsung 的 MWC 發表場館裏發現了一塊被白布包著的廣告牌居然是 Galaxy Note 10.1 的宣傳牌,消息令人震驚,不過卻只能確認真有其機,任何詳情都要由 Samsung 自己去發表,暫時只能肯定 Galaxy Note 10.1 將擁有 S-Pen 功能,大家還是多等數小時吧!

看不清楚?放大看看吧

由於宣傳首發跟 5.3 吋的 Galaxy Note 相近,且圖中隱約能夠看到 Galaxy Note,所以推測 Samsung 將會發佈 Galaxy Note 10.1

提醒大家,若想持續追蹤有關資訊,可以使用 ” MWC 2012″ 這個標籤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