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HTC 在 MWC 2012 發布新產品只剩下不到一天,與往年一樣,MWC 前夕總有大量新產品規格的消息。一個希臘網站剛剛流出了有關 HTC 新一代 ONE 系列手機中的機皇的規格,ONE X 將會採用 1.5 GHz 四核心 Tegra 3 處理器,搭配 Android 4.0 ICS 系統與 1GB RAM、32GB 內建容量,螢幕為 4.7 吋 1280×720 Super LCD2,螢幕更採用 Gorilla Glass,以上各規格均屬最高階的,令 ONE X 輕鬆成爲一台高規格的手機。此外,ONE X 更會預載 Sense 4.0,令手機外内兼備,一改以往 HTC 手機只有界面卻沒有效能的風格。至於連接力方面,HTC One X 會搭載 NFC 功能,可和 Google Wallet 服務配合;內建藍牙 3.0、microUSB 連結介面,支援 MHL 與無線 HDMI 輸出。配合1800mAh 容量電池,相信在高效能下仍然能夠為大家提供不錯的續航力。

流出的 HTC ONE X 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