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CWM Recovery 一詞對曾經刷機,以及 Android 發燒友已經是常見的字眼,可是以往的 CWM Recovery 只能透過音量+,音量- 等實體鍵來控制,令刷機因要挑選檔案而變得麻煩。不過這個弊端已經能夠解決!只要你擁有一台 Galaxy Note,運行 Windows 的電腦就可以(XP/7 均可,就連小編的 Windows 8 都可以)。是次教學的目的為為 Galaxy Note 的 CWM Recovery 加入觸控功能,令操作更方便,更直接。至於安裝方面,方法非常簡單,大家可以先看看由小編親自錄製的使用片段。

試用片段

看過使用片段,相信大家都希望馬上把這項功能加到自己的 Galaxy Note,教學就去片吧!

教學片段

是次教學所需的檔案(内核/Kernel)點擊下載

如果你的 Galaxy Note 還未刷過,或未有 CWM Recovery,可以到這裡看過究竟,但大家只需按照刷入 Kernel 的部分。同時請注意,刷機後的 Galaxy Note 將會失去 Samsung 的原廠保養,有得必有失吧。另外,如果大家在過程中遇到問題,請踴躍發問,本網將會盡力為大家解答問題。此外,本網亦希望收取讀者寶貴的意見,希望知道如何能夠更方便讀者,令教學更有效率,謝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