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0後新增的通知中心原意是要為使用者帶來方便,不過蘋果提供的功能卻很少。小工具方面只有股票及天氣,而這兩個Widget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怎麼去用。現在只有你有Jailbreak就可以安裝這個免費的「WeeToolBox」,為這個通知中心加進更多實用的小工具。

「WeeToolBox」可以在通知中心上增加:Twitter、電話、手電筒、線上剪貼簿(pastie.org)、相機。

WeeToolbox

需要解釋一下的是那個線上剪貼簿,作用是當使用者在任何位置複製了文字後,按一下這個剪貼簿圖示就會把複製的內容存放到pastie.org,程式會給你一條網址。然後就可以憑這個網址在任何地方也能讀取你複製的內容了。

安裝好後,只要進入系統的設定->通知->找到WeeToolBox->開啟。然後拉出通知中心時就可以看到這五個小工具了,很簡單!

下載:Cydia 裡找「WeeToolBox」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