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電話裡總有一些很私人的東西,尤其是現在的智能手機的世界。如果你有一些不想被其他人輕易看到的:相片、影片、聯絡人資料等東西存放在手機裡的話。相信一個能為你保密的App就不少能少了。筆者過去也介紹過幾個,今天再推薦這個「Security Suite」。

「Security Suite」提供了現時流行的兩種保密方式,就是圖形和數字加密。前者就是以不同的圖案去解鎖,後者當然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數字密碼了。在「Security Suite」裡可以管理多種檔案類型,可以是相片、影片、筆記、聯絡人資料等。

首次執行「Security Suite」就必須先設定圖形密碼。然後就可以由相簿裡匯入相片/影片等檔案。當然也可以直在「Security Suite」裡創建就的資料。

image image

「Security Suite」還提供了”報警”及”追蹤”功能。前者是可以設定警報聲,如果有其他人硬闖密碼的話,就會發出警報聲及閃爍機背的閃光燈(限iPhone 4/4s)。而後者是萬一被別人拿走後,會以GPS記錄位置,同時用前置相機鏡頭(限iPhone 4/4s)拍下是誰拿走了。

image image

「Security Suite」屬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原價USD2.99,今天起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快下載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ecurity Suite」,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8.3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