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手機的效能必然是大家購買手機前的靠了點之一,隨電子科技越來越高,手機也即將進入四核的年代,效能更直逼傳統電腦的處理器!其實 Samsung Exynos 4412 已經不是什麽新東西, 早在國際固態電路會議已經登場。不過當時所發佈的只是原機型,並沒有詳細交代處理器的詳情。有見及此,Samsung 將會在星期一開幕的 MWC 發佈該處理器。

據消息,Exynos 4412 將會分別推出雙核版和四核心版,分別會在不同定位的產品上使用。核心方面,Exynos 4412 所採用的核心為 Cortex A9,基本頻率達到 1.5GHz,不過鑒於效能更改,工耗更少的 Cortex a15 核心已經發佈,Samsung 將會把 Cortex A9 的製程改到 35nm,務求令工耗降低。

圖像處理方面, Exynos 4412 擁有四個自家的圖像晶片和一個幾何處理引擎,配備了 128M 的 L2 顯存,還提供了 OpenGL ES 2.0 的支援,而最大 3D 處理能力最高可達到 57 MPolygons/s,三 星宣稱其耗電量表現較於 45mm Exynos 處理器減少了4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