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當電量低於20%和10%時就會跳出提示訊息,這個小提示如果在平時可能不會覺得怎麼,但如果在進行遊戲途中突然出現,就可能會妨礙了遊戲。討厭這種被妨礙的感覺嗎?不如試試這個「LowPowerBanner」來改變一下提示訊息的顯示方式吧!

自iOS5.0後,系統的通知訊息顯示方式不再只有在畫面中間跳出來的提示,還是頂站的小橫額顯示方式。而這個「LowPowerBanner」就是把低電量的提示方式,由預設的畫面中間跳出,改為在畫面頂部以小橫額的方式來顯示,這樣就更能減少被妨礙的機會了。效果如下圖:

lowpowerbanner

下載:在Cydia裡找「LowPowerBanner」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系統要求:iOS5.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