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衆期待的一年一度手機界盛世 MWC 開幕在即,ZTE 連忙把產品發佈計劃公告天下,表示將會在 MWC 展内發表 8 台新手機,其中包括 Android 手機及 Windows Phone。話雖如此,不過相信來到本網的你都是比較熱衷觀看 Android 資訊。雖然 ZTE 表示將會發表 8 台新手機,但卻沒有説明内含多少台 Android 手機,不過我們從先前流出的消息推斷最少將會有三台,分別是四核高階機 Mimosa X,中階雙核機 PG200 及 低階單核機 N910。

相信八台新機當中,最受註目的非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 Mimosa X 不可,可惜我們對這一竅不通,唯有等待 ZTE 親自在 MWC 發佈並提供更多有有關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