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ASUS Transformer 的用戶終於不用再羡慕兄弟機 Transformer Prime 了,ASUS 香港和台灣同時在今天開始為各位用戶提供 OTA Android 4.0.3 ICS 升級服務,大家只需在平板檢查更新,再確定升級就可以把 Android 4.0.3 ICS 安裝到你的 Transformer 内,方法既簡單又方便。是次軟體升級的版本為9.2.1.11,升級後將會為平板帶來一些 Android 4.0 新增的功能,如 Face Unlock、更快速的瀏覽器、文件夾分類功能、更好的 Google 服務支援及全新的相機界面等。有興趣升級的可以採用以下的簡易方法進行升級:設定→關於平板→系統更新,然後按檢查更新。但要留意,Root 機有可能收不到官方的更新通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