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 Android 手機自 Galaxy S 打響名堂後便開始有名起來,由本來的無名小將,神速進步到今天的單一 Android 手機銷售量對高的廠商(就算包含其他機款結果都一樣)。上市已經有 10 個月的 Galaxy S II 知道今天的價格仍然高企,較上市時的 $5298 只有微跌到 $4998,相信是 Android 手機界中抗跌力最高的手機。支持價格穩在高位的主要原因除了手機的淨增高外,當然是龐大的銷售量所致!Galaxy S II 僅上市 10 個月,其銷售量已經達到 2000 萬台,相信大家都不會再懷疑 Samsung 的實力。到底 Samsung 新一代的機皇 Galaxy S III 能否打破這項紀錄?相信只要看 Samsung 發表 Galaxy S III 的規格和機身設計就會知道!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