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vedesktop

年初在iPad上推出的「Onlive Desktop」,憑著雲端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在iPad上使用Windows 7及Microsoft Office的部份重要產品功能而被媒體廣泛報導,筆者也進行了詳細的測評。近日,開發商再新增支援Flash的IE及Adobe Reader。

現時使用iPad登入「Onlive Desktop」app,桌面上多出了Internet Explorer和Adobe Reader X的捷徑。同樣,畫面都是以串流行式傳送到使用者的眼前。

fr_255_size580

這兩個新增的軟件,Adobe Reader免費的帳戶可以無限制使用。而Internet Explorer9 卻是要升級到Plus的帳戶才可以無限制使用,否則不能瀏覽官網以外的網站。Plus帳號收費為每月USD4.99。官方稱這個IE 9可以完整支援Flash格式,可對應各類需要Flash播放器的網頁。

fr_257_size580

fr_260_size580

關於「Onlive Desktop」的評測及下載請參考這篇文章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