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眾 Galaxy Note 的用戶都已經因等待 Android 4.0.3 ICS ROM 的出現而感到不耐煩,不過大家終於可以把低落的心情拿掉,今天小編在逛 XDA Developers 時無意中發現到開發 Rocket ROM 的團隊 Rocket 成功把 Android 4.0.3 rom 優化,加入美化後推出了一個 Custom ROM。雖然這個 ROM 暫時仍然是 Beta 版,但得知 Rocket 將來會開發 Android 4.0.3 ROM 確實是件好事,至少日後會多一個 Custom Rom 的選擇。此外,本網日後亦會為大家提供 CM9 及建基於 Samsung 原廠 ROM 的 Custom ROM 的教學,大家請繼續留意了!暫時先讓大家看看由小編錄製的影片,更詳細的評測及教學將會在短期内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