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ASUS 計劃推出手機平板合體的消息已經流傳多年,Padfone 終於由概念成爲一台真正能夠賣街的產品。近日 ASUS 發出了一段宣傳短片,内容説到 Padfone 的設計靈感來源,並提及 1+1+1 將會給大家無限的可能,明顯為 Padfone 作宣傳。不過平板和手機,怎樣數都只能數到兩個設備,何來有 1+1+1 呢?本網不排除 ASUS 將會為 Padfone 提供類似 Transformer 的實體鍵盤插座,令算式成立,重要的,當然是為一眾用戶提供更方便的 All In One 產品,無論通話,上網,還是處理文書都得心應手。此外,短篇内說到 ASUS 將會在本月 27 日發佈該產品,等了數年,終於可以一嘗 ASUS 努力的成果了!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