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了 SmarTone 的財政大會 , 相信有看過的人都會對於 SmarTone 總裁 黎大鈞先生 的一番驚人偉論、傲慢、不屑等多樣表情深感震驚 . 如果未看的讀者可以先行看一面的一則新聞片段 .

SmarTone 總裁 黎大鈞先生被記者問及早前「2GB 事件」時 , 一樣囂張的回應不會致歉 . 當然 , 筆者覺得在商言商 , 當「偷呃拐騙」都不抵觸法律時 , 那就叫「商業策略」, 既然是「商業策略」當然不需要「致歉」, 我說得對嗎黎先生 ?

不過當談及對手 CSL 時 , 黎先生似乎有點失態 , 突暴出一句「睇佢幾時蝕本囉」. 更突然暴發戶上身一樣說出「我銀行有錢! 咪打過囉」. 看到這相信很多人反應像筆者一樣「使唔使咁寸啊?」.

筆者獻上一句名言「話不可說盡 , 勢不可去盡 , 凡事太盡 , 緣分誓必早盡」Vodafone 已跟你分手了 , 你還想港人與你分手 ? 我會成全你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