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us 3D CUBE

裸視 3D 和拍攝 3D 影片一向是 3D 手機的一大賣點,不過自從上年度 LG 及 HTC 推出過 Optimus 3D 及 Evo 3D 後就再沒有 3D 手機登場。事隔差不多一年,LG 一口氣發佈了兩台 3D 手機,分別是 Optimus 3D CUBE 及 Optimus 3D Max。這兩台手機基本上擁有相同的規格,如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雙 5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2.3 Gingerbread(可升 Android 4.0 ICS)及採用 4.3 吋 800×480 螢幕。雖然規格大致相同,但仔細觀察會發現 3D CUBE 擁有稍高的規格,包括 NOVA 螢幕(3D MAX 採用普通 TFT)及擁有更大的 16 GB 内置容量(3D MAX 擁有 8GB),另外,Optimus 3D CUBE 的外觀設計稍勝一籌,機身只有 9.6 mm,對比上一代 3D 手機 Optimus 3D 薄了 2.3mm。大家請繼續留意本網,預計這兩台 3D 手機都會在下星期一開幕的 MWC 登場,預期更多資訊將會露面。

*Optimus 3D MA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