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流出旗下首台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手機的 Ascent D1 Q 的華為今天再次流出有關四核產品的消息,一台名為 MediaPad 10 的四核心平板電腦悄悄登場。從流出的諜照得悉,MediaPad 10 機身看來走纖薄路線,外殼同時採用了大量的金屬材料,質感看起來也還不錯。

MediaPad 10 的正面設計跟 Samsung Galaxy Tab 非常相近,但後面則用上大量的金屬材料,並擁有一顆大眼睛(800萬像素鏡頭)。至於規格方面,暫時已知的規格如下:

  • 採用 1920×1200 10 吋螢幕
  • 搭載 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
  • 可能採用華為自主研發的海思 K3V2 四核心處理器,據說性能會比同為四核心的 Tegra 3 高出兩倍
  • 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
  • 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

雖然暫時知道的消息不多,不過我們預計華為會連同 Ascent D1 Q 一同在 MWC 發佈,屆時將會得到正式及更詳細的資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