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傳聞將會採用 Samsung 最新的 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並擁有冠絕全球的 2GB RAM。相信大家都有被如此規格的手機迷倒,但 Samsung 卻於早前宣佈將不會在下星期開幕的 MWC 發佈 Galaxy S III,而會特別舉行一個新機發佈會,特意發佈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這場特備的發佈會會是日前由海外傳媒指出在3 月 15 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那場呢?

近日有海外媒體收到由 Samsung 發出的活動邀請函,内容説道 Samsung 將於 3 月 15 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一場新品發佈會,雖然發佈的產品至今仍是個謎,但這會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Galaxy S III 嗎?其實日前也有關於 Galaxy S III 的消息,内容説道 Samsung 在支援表中流出 I9300 的產品描述檔案,有興趣的可以按此觀看。至於日前有留意有關消息的你,相信都會期望 i9300 不是 Galaxy S III。其實這也不是沒有可能,早於上月,Samsung 表示不會再 MWC 發佈 Galaxy S III 的同時亦有表示屆時將會發佈其他令人亮眼的產品,i9300 會是那手機嗎?MWC 展前總是充滿謎團的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