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速銷向來是商業活動中常見的行爲,這行爲如常發生在 Amazon 和 Barnes & Noble’s 之間。日前 Amazon 宣佈將會推出一台 Kindle Fire 二代平板電腦,售價仍然非常低,但卻可能會用上最新的四核心 Tegra 3 處理器。面對敵人來勢洶洶,Barnes & Noble’s 不忘趕緊推出多一台低價平板來對抗 Amazon 的攻擊。據消息,Barnes & Noble’s 將推出的平板電腦將會比 Amazon 的 Kindle Fire 貴出 50 美金,換算港幣都差不多要 $2000(售 249美金),以價取勝對 NOOK 平板電腦來説是件難事,而且採用的處理器更只是 Tegra 2,打敗敵人唯有靠 Barnes & Noble’s 的客服了。對 NOOK 平板電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星期三 2 月 22 日查看有關消息,香港應該能夠買到水貨呢!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