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_experience

一個成功的App可以讓你一夜成名,甚至至富。現時Apps越來越流行,因此也越來越多人想學。如何才可以開始編寫自己第一個App呢?除了報讀坊間各類課程外,你也可以選擇自學。現在Apple官方就推出了新手冊,共十三頁課程,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之用。

這份新手冊標題為「Start Developing iOS Apps Today」,意思就最明顯不過了。透過十三個課程教初學者如何建立一個開發環境、認識主要編寫語言Objective-C、設計版面到發佈到App Store上。

有決心開發一個偉大的App嗎?快到這裡看看吧!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