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1-Notes-app-413x620

iOS系統自帶的備忘錄(Notes)App,不知道大家平時使用的程度高不高。現版本的備忘錄功能十分簡單,最多讓大家改改字體。最近有網站就發現在尚未正式推出的iOS5.1版本中,備忘錄增加了許多文字編輯的功能,令作筆記時可以有更多的格式可以選擇。

正如上圖所見,備忘錄增加了:底線、刪除線、向左/中/右靠齊、列表、上標、下標、字型顏色、字型大小等等的格式(好像還差了手寫塗鴉功能)。有了多些格式選擇的話,不知道日後能否吸引大家多些使用呢?對筆者來講,如果能結合第三方雲端儲存服務,像Dropbox或Box.net等,那就更實用了。

 

**緊貼更多最近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