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已經擁有兩台 720p 級數螢幕的手機(Galaxy Nexus,Galaxy Note),所以外界一直估計 Samsung 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將會採用 1280×720 的 4.65 吋螢幕。不過猜測並非絕對,今天從官方支援網站的 XML 文件來看,Galaxy S III 確實擁有比前一代 Galaxy 手機更高解像度的螢幕,但可惜 Galaxy S III並沒有跟 Galaxy Nexus 一樣,採用漸成主流的 720p(1280×720) 螢幕,反而配備跟 Galaxy Tab 7.0 Plus 相同的 1024×600 螢幕。這會是 Samsung 的誤寫還是事實?又或 I9300 並非大家猜測已久的 Galaxy S III?其實 Samsung 之前已經試過在支援網上發放錯誤消息(將 Galaxy Nexus 誤寫只有800×480解像度)。由於暫時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大家只能繼續等待相關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