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台平板能夠嘗到官方的雪糕三文治了!Acer 兌現承諾,正式在二月中(2 月 18 日)為 Iconia Tab A200 提供 Android 4.0.3 ICS 升級。升級的方法跟 Transformer Prime 一樣,大家只需在平板同意進行由 Acer 提供的 OTA 升級服務,就能馬上在 Iconia Tab A200 安裝 Android 4.0.3 ICS。ICS 升級將會為 A200 帶來所有 Android 4.0 的新功能,而且多工和瀏覽器等程式的效率也將獲得改善,效能較過渡平台 Android 3.0 Honeycomb 強得多。除了 Iconia Tab A200,Acer 亦向大家承諾將會在四月為 Iconia Tab A100 及10 吋的 Iconia Tab A500 提供 Android 4.0.3 ICS 更新,希望 Acer 能夠保持今次 A200 的表現,在四月兌現承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