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原定 3 月 1 日的升級大計只剩下約半個月,無論是界面,還是軟體支援都已經基本上完成,剩下的就只有測試。測試?除了穩定測試,當然還要測試一下效能有多少提升!繼 Galaxy Note,Samsung 再於剛剛流出了 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3 ICS ROM,不過就不是首個 ICS ROM 了(有留意相關新聞的應該知道)。

今次流出的 Galaxy S II Android 4.0.3 ROM 在 2 月 9 日建成,版本為 LPH,内核亦已經升級至 3.0.15。其實 Galaxy S II 已經不是首次嘗到 ICS,本網日前亦有跟大家分享過 Galaxy S II 在 CM9 下的效能測試,結果反映手機效能有極大的提升,Samsung 官方的 Android 4.0 ICS ROM 也是一樣。

升級 Android 4.0.3 後的 Galaxy S II 對 OpenGL 有更高的支援,效能正好是 Galaxy Nexus 的一倍多,同時亦比升級前的 Galaxy S II 高出約三 FPS。

升級 Android 4.0.3 後的 Galaxy S II 在上網方面的效能有明顯提升,跑 BrowserMark 的分數比先前高出一倍!

Galaxy S II Android 4.0.3 ICS(CM9) 的詳細評測:點擊收看

Galaxy S II Android 4.0.3 ICS(Samsung 官方) 的詳細評測:消息來源

刷機所需的 ROM LP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