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的手機命名方法一直是各大廠中最為複雜,最沒有條理的一家。Samsung 有 Galaxy 系列,LG 有 Optimus 系列,HTC 卻每次為新手機創造新名稱,如 Incredble、Sensation 等而該手機的分支機則會變成 Incredible S、Sensation XL 。雖然創意十足,但卻沒有該品牌的明確系列。

有見及此,外界(Pocket-lint)有傳 HTC 將會於今年開始採用新的手機命名方法,方法簡單,系列的原始機種為 ONE,而其系列的手機則會加上不同英文字。HTC 準備在 MWC 發佈的手機就是其命名方法的最佳解析,先前曝光的四核心機種 HTC Endeavor 或將命名為 HTC One X,而主打纖薄機身的 HTC Ville 則最終命名為 HTC One S。除了上述兩款手機外,HTC 同時也會發表 HTC ONE V,是特別針對著重於手機音效表現的用家而打造,預計手機同樣預載 Android 4.0 ICS,連同 HTC 獨有的 Sense 4.0,ONE V 將會是 HTC 新一代的娛樂手機皇。此外,報導還指出,下半年有一部名為 HTC One XL 的手機面世,不過在 MWC 出現的機會不大。先前表明放棄機海戰術的 HTC  看來還要發佈不少手機,而且都會是 ONE 系列的,2012 對 HTC 來講是個走動年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