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日前早人一步宣佈將取消無限上網計劃,取而代之的更會只有 2GB 的上限,引發各界人士的極大回響,後來看到競爭對手都繼續無限(限速)計劃,有在此改動旗下的數據計劃,令外界流傳出引人入局的陰謀論。面對大家連日來的投訴、反對及回響,SmarTone 最終都是要向大家道歉,並表示如果日前公司的舉動令大家趕緊續約,或趕緊上台買新手機,SmarTone 將會全數把金額發回大家。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大家還是看由 SmarTone 發出的新聞稿吧:

SmarTone 誠意為於 2012 年 2 月 2 日至 2012 年 2 月 12 日期間簽訂無限數據合約並希望改變決定的客戶,提供取消其新簽合約的選擇。選擇取消合約的客戶,可恢復其原有合約。至於簽約時購買新手機的客戶,則需要將完好未損壞的手機連同跟機配件退回。客戶可於 2012 年 2 月 17 日至 29 日,帶同合約及相關文件親臨 SmarTone 任何門市或客戶服務中心辦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