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四核心處理器遇上 Android 4.0 ICS 會有什麽效果?相信大家先前都有在 Transformer Prime 看過,不過由於那是平板版,而不是手機版 Android 4.0 ICS,採用 Tegra 3 處理器的手機或多或少都會與 Transformer Prime 有所出入。LG 首台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新機 X3 的跑分圖突然在今天流出,分數頗爲厲害。運行昨天才推出的 Quadrant v2.0,取得 4412 分。採用四核心處理器,LG X3 跑出來的分數比超頻 1.6 GHz 的 Galaxy S II 還高,可見其效能可見一斑(其實超頻 1.6GHz,Rocket Rom 的 Galaxy Note 可以跑出 4624 分)。效能強勁的 LG 新機 X3 預計會在月底舉行的 MWC 正式發佈,大家敬請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