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以往都非常重視 Quadrant 這個跑分軟件,不過自從雙核,甚至四核手機出台,其權威性立即被除。由於 Quadrant 舊版不支援多核心運作,跑分的準成度成疑,手機規格也是一直出現核心數量不符事實的情況。

今日Aurora Softworks 終於就以下四項範疇做出改善,把 Quadrant Standard 更新到 2.0 版本,務求令跑出來的分數更準確。

  • 支援多核心、Android 4.0 ICS(更好的支援/優化)
  • GUI 優化
  • 波蘭語翻譯
  • 改善 PowerVR SGX 540 的支援(大家還記得 Galaxy Nexus 的單位數 fps?)

雖然跑分的準則沒有大變動,但由於 Quadrant Standard v2.0 對硬體的兼容度做出了較大的優化,閣下手機過往在 Quadrant 的表現並不代表現在的表現,所以大家無需跟過往的分數作對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