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的出現令到語音辨識系統成為大熱的科技之一,雖然過去都有不少語音相關應用,但一直沒被重視到。其中一款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時間比Siri長,名叫「Speaktoit Assistant」的語音辨識個人助理應用,最近就正式登陸了iOS平台,今天更限時免費。

「Speaktoit Assistant」能做的事比Siri有過之而無不及,例如可以:

  • 幫你打電話給某人
  • 找地方資訊 (支援香港地區)
  • 問問天氣 (支援香港地區)
  • 透過Google搜尋資料/圖片
  • 更新Facebook, Twitter, Foursquare, Evernote等
  • 筆記記事
  • 傳送電郵
  • 傳送SMS
  • 單位轉換
  • 查詢股票價格

fr_93_size400 fr_92_size400

fr_94_size400 fr_95_size400

fr_96_size400 fr_99_size400

相比Siri暫時已知一些「Speaktoit Assistant」辦不到的事項:例如設定鬧鐘、事項提示、規劃路線等。

fr_98_size400 fr_97_size400

筆者測試時,語音系統十分不穩定,經常出現連線錯誤,而辨識能力比Siri差多了,可能是筆者發音太差吧!(難怪Apple會批準上架,不擔心會威脅到Siri的地位 XD)

fr_89_size400 fr_90_size400

「Speaktoit Assistant」自上月底推出以來售價徘徊在USD1.99 – USD4.99之間,老實說如果要付USD4.99的話,筆者以目前Apps的質素來評論覺得並不值,幸好今天限時免費,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不妨一試。對的,目前只支援英文!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peaktoit Assistant」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USD1.99 – 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5 MB
目前版本: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