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 SmarTone 日前宣佈新 Plan 最高只有 2GB 感到驚訝,面對其他同行對手的夾擊,SmarTone 最終還是取消了此限制;取而代之的是類似 CSL 和 3HK 的做法:於原有的無限及其他數據計劃實行每個月 5GB 的公平使用量,5GB 之後所獲分配的網絡資源將被調低,即在網絡繁忙的情況下,使用高數據用量的用戶「可能會受到間歇性影響」。雖然新的計劃勉強還能算是無限的,但跟 CSL、3HK 一樣,相信只要達到 5GB 上限,速度就會變得非人能接受的速度!

陰謀論:方案朝令夕改,目的在於誤導消費者趕緊簽新合約

早前已經有大量網友在猜想 SmarTone 因看到未來 4G LTE 的發展會打不如對手,於是透過裝扮成將來只推出 2GB 計劃,吸引大量舊有客戶在二月十三號前趕緊簽下新合約、吸引更多外來用戶,甚至有部分消費者因希望無限計劃不惜趕緊出新機,實現日後 4G 推出後,大部分用戶仍然會因合約而繼續使用 Smartone。這個陰謀論繼續在網絡盛行,本網建議受到該事件影響,作錯判斷的網友可以到消費者委員會電訊管理局投訴,當局應會受理這些個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