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一代iPad的消息越傳越多,今早華爾街日報就跳出來說iPad 3會使用4G(LTE) 的網絡技術,來到下午WSJ又有消息指新一代iPad將會加推一款屏幕只有8吋的新系列。目的是要抗衡在美國大賣,屏幕只有7吋及售價只需USD199的Amason Kindle Fire。

iPad加推細屏幕的系列一直都有所傳聞,像早前DigiTimes就報導過iPad會推出7.85吋的版本,如今來自WSJ的報導又為細屏幕的iPad增加可信度。據報導指,8吋屏幕的iPad解像度即會和iPad1/2一樣,即1024×768。售價可能和Amason Kindle Fire一樣的USD199,型號或者就是iPad 2s。

距離發佈日期不夠一個月的時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著。

來源:WSJ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