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接過歐盟通過 Google 收購 Motorola 的消息,美國司法部有傳來好消息。消息指美國最終通過有關 Google 提出全面收購 Motorola 的方案,雖然美國方面沒有傳來如歐盟允許 Google無條件批准 Google 收購 Motorola 的消息,但總算 Google 在收購 Motorola 一事中取得重大的一個里程碑。縱使 Google 已經得到歐盟及美國司法部的同意,但未來仍然要等待中國、以色列 及 台灣的通過才能正式展出收購的工序,,中國預期會在 3 月 20 日之前批准收購,或者重啟第三輪審查。如果 Google 能夠成功收購 Motorola,Google 因而得到的專利將會令 Apple 風光不再,可能未能在每場官司都取得勝利。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