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常用手機上網的香港市民來説,今天(即二月二十三日)是個黑暗的日子,各電訊商都逐一發表在公平使用守則下的新計劃,不過大部分電訊商都看過 Smartone 定下的 2GB 上限受到市民猛烈反彈後,都把上限定在 3GB 及 5GB 不等,變相先人一步推出新計劃的 Smartone 被衆人孤立。面對聯手攻擊,SmarTone 有甚麼回應呢? 有網 Unwire 於是致電 Smartone,查詢一下該公司對處於下風有何回應。結果 Smartone 表示:「其實我們一直都在注意對手的行動 ,以確保持自己的 offer 在巿場上擁有一定競爭力,現在我們看到了,若有需要我們會短期內作出調整。」相信 Smartone正在相討有關事宜,相信短期内會得出決定。會是降低月費?還是參考敵方設分流、限速,還是直接提高數據上限?大家繼續耐心等候 Smartone 的消息吧。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