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不要看到標題而感到高興,雖然「無限Smart」計劃會為大家提供無限數據服務,但超過 3GB 後仍然會被降速到 128 kbps。3HK 是多家電訊商唯一繼續推出新無限數據服務計劃的公司,在公平使用政策的相關指引下,3HK 把故有的無綫數據計劃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無限Smart」月費計劃。根據網站上的資料,3HK 的數據服務,帶機上台月費 HK$338 提供 3GB 公平使用數據用量;而買機上台月費 HK$398 則提供 3GB 的公平使用數據用量。可惜無論選擇那一個服務計劃,只要數據用量超過 3GB,3HK 均有權降低速度至最低 128 kbps 的 OFTA 指引下限。所以其實「無限Smart」月費計劃的“無限”只屬於用量,但相信其速度限制會令大部分用家發火,停止使用服務,只是字面上的遊戲。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