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一向在 4G 手機範疇處於領先的地位,擁有 4GLTE 連綫功能的手機遠多於其他大廠。近日 HTC 再下一城,準備推出一款 Incredible S 的後繼機,其真機照更於近日首度到過。從相片可見,這款手機已經採用了 Android 4.0.1 作業系統及 Sense 4.0 介面,配備 1.2 GHz 雙核 Snapdragon 處理器,內建 1GB RAM、800萬像素主鏡頭及 VGA 前置鏡頭,同時支援 4G LTE 網絡,而螢幕據說可能是 AMOLED 。 雖然此機的規格與另一款將於 MWC 發佈的手機 Endeavor 差不多,但經查證後, Incredible S 後繼機(Incredible S2 / Incredible 3)是美國 Verizon 的客制化版,所以預料 Incredible 3 將不會在 MWC 發佈(由於 MWC 不是在美國舉行)。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