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72_size880

對於喜歡使用iPhone拍照的朋友,相信對Instagram這個相片拍攝及分享App不會陌生。今天更新中,介面全新設計,變得簡潔優雅。另外,自去年九月份新增四款濾鏡後,現再新增多一款叫「Sierra」及一種叫「Lux」的效果摧化功能,可配合所有濾鏡使用。

新版面底下的按鍵設計棄用了一直沿用的沉悶黑色設計,變得更有簡潔。

fr_75_size400 fr_76_size400

以下左邊是套用新濾鏡「Sierra」的效果,而右邊是在「Sierra」上再開啟新功能「Lux」的效果。差別在於對效果的對比和飽和度作出了自動的優化,看上去有點Lomo相機效果的感覺。「Lux」可配合任何濾鏡使用,令每種濾鏡變相擁有兩種效果。

fr_73_size400 fr_74_size400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stagram」,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檔案大少:12.5MB
目前版本:2.1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