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的 CES 是 Tegra 3 平板電腦亮相之時,預期“核戰” 將會蔓延至手機界。即將推出四核手機的大廠包括有 HTC、LG、Samsung、ASUS、Fujitsu 等,而已知會在二月 MWC 發佈四核手機包括 HTC、ASUS、LG 及 Fujitsu。他們分別是今天最新流出的 HTC Endeavor、LG X 3、ASUS Padfone 及 Fujitsu Arrows 等手機。

據 MoDaCo 流出的消息, HTC 正準備在 MWC 發佈旗下首批四核手機 Endeavor。Endeavor 是 HTC 史無前例的高階手機,預期擁有一個 1.5 GHz 的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4.7 吋 1280×720 螢幕、800 萬像素鏡頭及搭載 1 GB RAM,同時預載 Android 4.0.3 ICS 及最新的 HTC Sense 4.0,並擁有 Beats Audio 。HTC 真的會採用 Tegra 3 處理器嗎?雖然 HTC 日前並沒有表明將會在未來採用 Nvidia 提供的處理器,但其 CFO 則曾經提及過爲了提高旗下產品的競爭力,將會採用由其他廠商提供的處理器,所以由 MoDaCo 流出的消息是合理的。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