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只做高毛利平板的 Samsung 終於要改改市場策略,計劃即將推出一台型號為 GT-P3100 的低階平板電腦。面對 Amazon、Barnes&Nook 及 Archos 等低價平板的挑戰,Samsung 在平板市場的佔有率開始受到威脅,有見及此,Samsung 早於今年一月已經流出過旗下首台平價低階平板電腦。有關消息今天再次流出,根據從官方網站流出的 User Agent Profile,Samsung 將會推出一台搭載 ARM 11 處理器(800MHz 單核心處理器)、1024×600 的七吋螢幕的平板電腦。連同先前流出的消息,預計 Samsung 將會以超低價(大約 $1500)出售這低價平板。雖然這平板的規格不高,但一但 Samsung 能夠以大衆出乎意料的低價出手 P3100,相信將能打擊内地的山寨廠商,進一步進軍平價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