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大家都在 MWC 開幕前期待 1GHz 的單核手機,上年就進化到雙核,而 2012 年的 MWC 則將會是四核心處理器手機開戰的時間。雖然市面上已經有一款四核平板(Transformer Prime),但由於 Transformer Prime 擁有不少問題機,又只是一台平板,導致四核手機的戰爭到現時還未有正式開始。

據 Nvidia 對傳媒發出的邀請信,於2月27日舉行發佈會展示一系列搭載四核心處理器的裝置。其實一系列四核產品已經在上個月的 CES 展出過,不過當時展出的大多是平板電腦,所以預計二月的 MWC 的焦點將會是 Tegra 3 四核手機。預期大家將會看到 HTC Edge、 LG Optimus X3 及 Fujitsu Arrows。上述的手機均會預載 Android 4.0 ICS,除了以上手機,平板手機合體——Padfone 也是另一台肯定會於 MWC 亮相的手機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