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數碼通,CSL 也將告別無限上網的時代,於星期一早上將會舉行記者招待會,就電訊管理局公平使用政策及最新的指引公佈他們最新的流動寬頻服務安排。除了知道無限上網服務將會被拿掉,本網還得到消息人士透露,CSL 屆時將會推出限量數據用量月費計劃,但最昂貴月費,亦即是現時的每月 $439 無限上網計劃,每月數據用量將會與 PCCW 及中移動睇齊,即是最少 5GB,甚至有機會推高至 10GB 用量。如果大家有上網看 MYTV,看 YouTube 的習慣,相信 10GB 服務計劃仍然能夠滿足你的需要。相反,如果最終只有 5GB,也至少對於大部分用家來說也夠用,比數碼通的計劃大方得多。雖然上述消息來自可靠人士,但由於資料不是由官方提供,大家還是聽聽,作參考就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